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阿拉斯加口臭怎麼辦

阿拉斯加口臭怎麼辦,狗狗口臭,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而且時間的積累造成狗狗最裡面有味道,所以,在狗狗小的時候,我們就需要注意狗狗的飲食情況了,這樣,狗狗就不會出現口臭的現象了,那麼應該怎麼處理阿拉斯加狗狗的口臭問題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第一、透過正確刷牙方式

可以選擇連同牙膏、牙刷和指套(上有齒狀刷毛)的保健組合。家裡有現成牙刷可利用,只需買專用牙膏的狗主,不妨選擇具有肉味的按壓式牙膏,讓狗兒對刷牙的抗拒心可以減至最低。

第二、潔牙骨

能將去牙垢、預防牙周病、除口臭畢其功於一役的潔牙骨,現在也有了多元選擇,非止牛奶骨一味而已,同時可以單根購買。此外葉綠素成分的潔牙餡餅。不願意讓狗養成吃零嘴習慣的人,則可考慮造型特殊的橡皮潔牙骨,由狗兒在啃玩間,達到潔牙目的。

第三、除口臭噴劑

想用最快速和簡單的方式,讓阿拉斯加犬口氣清新的人,非取用除口臭噴劑不可,一噴見效。

第四、口氣清新嚼片

一種以薄荷、香菜油、葉綠素塗布牛皮,製成的口氣清新嚼片。能讓狗兒在咀嚼過程中,去掉口中不良氣味,不過僅適大型狗使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