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樣幫比熊犬去除淚痕

比熊犬的眼睛黑亮黑亮的,靈動可愛。但是比熊犬的眼淚比較多,易出現淚痕,影響美觀也影響眼睛健康。那有沒有什麼方法除去比熊犬淚痕呢?


比熊犬(詳情介紹)

一、首先要知道比熊犬為何流淚?

1.飲食方面:

如果你家比熊狗狗吃的東西口味很重的話,那你要注意了,淚痕很可能是這方面的原因,趕快換清淡點的,不含鹽分的。

2.上火:

如果你家狗狗大小便很黃,平時不願意喝水,溜眼淚很可能是這方面的原因,平時要多喝水。有的朋友說在水里加點蘋果醋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3.美容問題:

這個最容易發現了,如果你發現狗狗眼睛周圍的毛總是往眼睛你紮,那就是美容沒美好,你可以自己給剪剪。

4.淚腺堵塞:

這個就比較麻煩了,需要一點點的治,眼藥水是一定要有的。

二、如何改善比熊狗狗流眼淚這個毛病?

1.食物

要減少比熊狗狗淚痕,主要是維生素C的攝入要足夠。

一般家庭製作的食物,其營養成分是不足的,比較一下。最省事,營養又相對全面的應該是狗糧啦!同時狗糧的品質也是參差不齊的,狗主們如果條件好,可以選擇較好品牌的狗糧。

2.剪毛

除了從食物上改善熊熊的淚痕問題,另外一個問題就是剪毛。比熊的毛毛通常容易進入眼睛,產生眼淚。所以在剪臉上的毛的時候要用小號的剪刀小心的修飾眼睛周圍的毛毛,讓它不那麼容易進入眼睛,減少淚痕。

3.按摩眼角

有一點狗主朋友容易忽視,那就是給比熊狗狗點完眼藥水後,要記得給狗狗按摩眼角。這點很重要,不要滴完眼藥水就完了,要記得按摩,這樣效果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