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狗狗拍出獨特的風景美照


貴賓犬(詳情介紹)

狗狗出去遊玩,一定是希望狗狗能和漂亮的風景來張合影了。在外面玩瘋了的狗狗此時一定會十分配合主人的拍攝的,

但是想要拍出狗狗和風景的漂亮合照,如何選擇好的背景可是十分重要的!
好的背景選擇應先掌握3大原則:
一、遠一點:讓狗狗的背後景物儘量遠一些,背景才會模糊有深度,照片才會有立體感。(相機若能調整光圈則儘量把光圈開大,背景才會更加模糊!)
二、少一點:選擇單純的背景,讓干擾少一點,畫面單純一些,才能突顯狗狗的主題性。
單純、與毛色明暗對比的背景,創造絕佳立體效果
三、來點故事性:背景多一些,思考大膽一點
飼主幫狗狗拍照時,不是把狗狗拍的大大的充滿整張照片,就是狗狗小小的站在水泥地上,這樣不但會拍久了就膩了,也會漸漸的失去對拍照的動力。
其實不一定要乖乖的盯著主人看才是好照片,
試著把狗狗放在「風景照中一角」,多拍些跟主人的互動,你會發現照片中的「故事味」會越來越濃。或者兩旁充滿綠色植物的小徑,狗狗就像回家一般的接受主人的歡迎,這時即便狗狗不回頭、主人有些模糊,但那份濃濃的愛與依賴卻充滿著照片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