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藏獒幼犬選購注意事項


藏獒幼犬

如果你所在的地區允許飼養藏獒這種烈性犬,並且你非常想要飼養一隻的話,那麼一下的藏獒挑選事項就需要好好看一下了。因為藏獒與生俱來的好鬥,讓你在挑選幼犬時一定會遇到很多阻礙,如何正確接近並挑選到幼犬呢?
首先,在見藏獒之前,一定要和主人打過招呼,並在主人的陪同之下進入獒園。眾所周知,藏獒是異常忠實和盡責的犬類,同時,藏獒也是有著強烈領地意識的犬類如果沒有主人的陪同擅自闖入藏獒的領地,後果將不堪設想。
其次,雖然藏獒的眼睛是分辨不出色彩的。

可是據多年養殖藏獒的專家介紹,藏獒對大黃和大紅會比較忌諱,看到這兩種顏色反應會比較強烈,所以最好是避免穿這兩種顏色的衣服出現在藏獒面前。
見到藏獒之後千萬不要靠近,因為想第一次就與藏獒和平共處是根本不可能的,不要有這種想法。藏獒不是寵物狗,許多優秀的獒除了主人之外連飼養員都無法接近,更不用說陌生人了。
同時,要注意觀察藏獒的表情,一般藏獒見到陌生人都會有戒備心理,兩眼會死死盯住陌生人,不停的吼叫,有上撲和咬的動作。如果看到藏獒有立毛、變臉和眼神突然淩厲閃亮的表現,那麽就要更加異常小心,這就是藏獒要攻擊的先兆了。
最後,據多年養殖藏獒的專家介紹,
藏獒的靈性在這個時侯也會表現出來,它對於主人帶進來的是客人還是朋友一般都可以分辨出來,不會亂來。可是對於心懷不軌或者不甚地道的人威力會特別大,所以大家要格外注意這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