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為什麼會嘔吐


吉娃娃犬(詳情介紹)

體型嬌小的吉娃娃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狗狗,當它們出現嘔吐的情況時,主人們會很擔心它們小小的身體“吃不消”。

為了更快地解決吉娃娃嘔吐的問題,主人首先要知道導致吉娃娃嘔吐的原因都有哪些?

一、疾病

很多主人發現吉娃娃嘔吐後會立刻懷疑狗狗是不是生病了。的確,如腸胃炎、犬瘟熱等疾病都會讓狗狗表現出嘔吐的症狀,而且通常情況下,狗狗患了上述疾病後還可能會有體溫升高、腹瀉、精神不振等情況。此外,吉娃娃嘔吐還有可能是由著涼或感冒引起的,主人在飼養它們的時候要做好預防工作。如果狗狗是因為患病而嘔吐,那麼主人一定要及時將它們送至寵物醫院進行治療,千萬不要因為大意而貽誤了最佳治療時機。

二、養護問題

有的主人看狗狗喜歡吃某種食物會無限制供應,但吉娃娃本身體型就小,

如果一下子吃太多,狗狗很可能會因為腸胃無法負荷過多食物的壓力而嘔吐。其實給吉娃娃吃太多不僅可能會導致它們嘔吐,還可能讓狗狗變成“大胖子”,繼而誘發某些疾病等。因此,主人最好要讓狗狗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如果狗狗吃了有毒的食物或者變質的食物,它們也可能會嘔吐。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主人除了要做好狗狗食物的選擇工作外,還要做好防止狗狗接觸到一些不該接觸的物品的工作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