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為什麼不吃東西?什麼原因?

現在養狗的人越來越多,對於狗狗的瞭解也越來越清楚,當然人們飼養寵物狗的方法也越來越科學。吉娃娃是人們飼養非常普遍,也是人們非常喜歡的寵物狗之一。當吉娃娃不吃東西的時候,你會擔心。那為什麼吉娃娃會不吃東西,什麼原因又會導致吉娃娃不吃東西呢?

導致吉娃娃不吃東西的原因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原發性;另一種是繼發性的。我們可以按照以下的介紹來更多的瞭解。

原發性厭食,當吉娃娃恐懼、焦慮、抑鬱的時候,因為這種精神、情緒的影響可能會導致它食欲不正常,出現挑食厭食是很常見的情況;同時,當吉娃娃身體的任何一個部分產生疼痛感的時候,也會影響到它的食欲,吉娃娃不吃東西,嚴重挑食也是常見症狀之一。

繼發性的厭食症,比如說,疼痛感、消化不良、消化紊亂、腹腔內臟器官,盆腔器官或內臟腹膜的炎症、子宮積膿或妊娠晚期子宮的急劇擴張、子宮內有毒物質、器官衰竭、內分泌紊亂(腎上腺機能衰退引起的糖皮質激素缺乏)、腫瘤性疾病、細小、中暑等等,

都會影響吉娃娃的食物,挑食厭食也非常常見。此外,高血鉀高血氨會加重糖皮質激素缺乏引起的厭食

吉娃娃不吃東西,對於主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頭痛傷神的事情。但是,如果發現吉娃娃不吃東西,家長也不能焦急慌張。仔細的檢查狗狗的症狀,分析它不吃東西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緩解吉娃娃的厭食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