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吉娃娃為什麼肥胖,怎麼減肥?

現在生活水準提高了,肥胖症的機率也逐年的上升。在寵物狗世界中,同樣存在肥胖症。例如當吉娃娃飲食不科學,攝入過多的脂肪熱量在身體囤積之後,吉娃娃就會變胖產生肥胖症。肥胖的影響是非常巨大的,它可能導致吉娃娃換上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骨骼畸形等疾病。為此,一旦吉娃娃身體變得肥胖,家長就應該注重給吉娃娃減肥。

首先,給吉娃娃減肥應該從飲食上下功夫。生活中,家長應該杜絕給吉娃娃餵食熱量高、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不要給吉娃娃吃餅乾、肥肉多的肉類等食物。家長可以選擇專業的減肥狗糧,在搭配一些適口性好的、新鮮的蔬菜進行餵食。家長可以購買減肥狗罐頭來代替全肉罐頭飼喂,選擇食用麥麩做的食物幫助吉娃娃充饑等等。

其次,除了飲食方面,家長還應該從運動方面來幫助吉娃娃減肥。吉娃娃身形嬌小,

它對運動量的需求不大。但是針對患有肥胖症的吉娃娃來說,平時的散步遛彎已經不足以幫助消耗它體內多餘的脂肪和熱量。所以,家長應該為吉娃娃安排更多的運動量。除了早晚的散步遛狗之外,在閒暇時間,家長應該引導狗狗到草坪上奔跑跳躍來讓吉娃娃有更多的運動量,已達到説明吉娃娃減肥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