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護理可卡犬耳朵的小方法

飼養可卡犬的你可知道,可卡犬的耳朵需要定期的進行護理,保持乾淨衛生,不然可卡犬的耳朵可能會有異味,甚至會引發耳科疾病哦。


可卡犬

以下為大家介紹可卡犬耳朵的護理方法:

將棉片裹在自己食指,然後從外向裡繞一圈,那些縫縫的髒物尤其注意,最好是在你家可卡犬睡覺的時候替他清潔,不定時的,但要經常,一周1到2次最好。

洗澡的時候,需要注意可卡犬耳朵內不要進水,洗完後要用棉花球或者餐巾紙給它吸幹,這樣就不會捂出臭味。如果你是第一次清理耳朵,先聞一下你家可卡犬的耳朵有沒有異味,健康的可哥是沒有異味的,可用滴耳油滴2-3滴然後輕輕的揉幾下,放開可哥會自己搖一下頭把裡面的異物摔出來,再用棉簽搽乾淨就可以了。

可卡犬最迷人的要數它那葉片狀的大耳朵了,不過大耳朵如果不乾淨就會有味道。

選飯盆的時候,要選高口的飯盆!就是盆口小一些盆口和低部距離較高一些,在它進食時候自然的光嘴進去了,耳朵就在飯盆的外面, 同時把耳朵夾起來…還可以順便透氣。養成習慣就好,反正可卡吃飯的時候非常專心,不會介意耳朵被夾的, 夾的時候可以夾它耳朵上的毛,這樣也不會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