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介紹拉布拉多的頭部特徵

拉布拉多犬溫順友善,很適合作為寵物狗狗飼養。拉布拉多犬很好辨認,特別是頭部特徵非常明顯,一起來瞭解下吧。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犬的腦袋寬闊;非常清晰但不誇張。腦袋與前臉處在相互平行的面上,且長度大致相等。止部適中,且眉毛略微突出,所以頭部到鼻尖不是一條完整的直線。眉骨使止部得到了強調。頭部線條清晰,面頰沒有很多肉,頭部的骨骼線條清晰,眼睛下方輪廓分明,但面頰不突出。

頭部略微顯示出一點中心線;成熟狗的後枕骨不顯著。嘴唇不能呈正方形或下垂。但向喉嚨方向形成一條曲線。

楔形頭部、或後腦、口吻長而窄的頭部與粗笨的頭部、厚臉皮一樣,都是錯誤的。頜部有力而不細長,口吻既不是長而窄,也不是短而粗。鼻鏡:鼻鏡寬闊,且鼻孔非常發達。

黃色或黑色狗的鼻鏡為黑色,巧克力色狗的鼻鏡為褐色,鼻鏡褪色為淺色陰影不屬於缺陷。徹底為粉紅色的鼻鏡或鼻鏡缺乏任何色素屬於失格。牙齒:牙齒結實而整齊,剪狀咬和。鉗狀咬和也可以接受,但不理想。上顎突出式咬和、下顎突出式咬和或未能對齊的牙齒屬於嚴重缺陷。齒系完整最為理想,缺乏臼齒或前臼齒屬於嚴重缺陷。

耳朵:掛著,適度貼近頭部,位置寧可靠後一些,略微低於腦袋;略高於眼睛所在水準。耳朵不能太大、太重,

但與腦袋的比例協調,向前拉時,能延伸到眼睛內側。

眼睛:銳利、友善的眼神顯示出良好的氣質,聰明而機敏是這個品種的特點。眼睛中等大小,位置分的較開,既不能突出,也不能位置很深。黑色或黃色的狗,眼睛顏色為褐色,巧克力色狗的眼睛顏色為褐色或榛色。黑色或黃色眼睛使表情刺眼,不合需要。小眼睛,位置太靠近的眼睛,圓而突出的眼睛都不是該品種典型的眼睛。黑色或黃色拉布拉多尋回犬的眼圈為黑色,巧克力沙拉布拉多尋回犬的眼圈顏色為褐色。眼圈缺乏色素屬於失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