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臺灣私人養殖場成寵物地獄:眾犬聲帶全遭割除

臺灣私人養殖場成寵物地獄:眾犬聲帶全遭割除
摘要: 據臺灣《聯合報》報導,臺灣新北市一名阮姓寵物業者涉嫌以合法掩護非法,私設密室繁殖場,擔心事蹟敗露,種犬聲帶全遭割除,小小密室用鐵籠養了100只未斷乳幼貓.....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據臺灣《聯合報》報導,臺灣新北市一名阮姓寵物業者涉嫌以合法掩護非法,私設密室繁殖場,擔心事蹟敗露,種犬聲帶全遭割除,小小密室用鐵籠養了100只未斷乳幼貓、幼犬,身上還有蟑螂爬行。

新北市動保處26日根據檢舉查獲,當動保處人員打開種犬密室的那一刻,6只種犬面對突如其來的光線,嚇得瘋狂衝撞狗籠“無聲的哀號”,讓動保人員看了幾乎心碎。

除種犬遭虐,現場幼貓、幼犬因長期被關密室鐵籠,幾乎喪失應有的活力,憂傷的靜靜看著籠外人來人往。動保處副處長楊淑方拆下業者懸掛牆上的許可證時,

證照背後瞬間竄出近百隻蟑螂,令人作嘔。

新北市動保處25日晚會同警方前往阮姓業者開設的寵物店查緝,寵物店的外觀看不出異樣,但進到店後打開的密室,動保處人員形容,“寵物店成了寵物地獄”。

新北市動保處與動保員警25日晚稽查,阮雖持有開業許可證,可以販賣和繁殖寵物,但店內最多只能容留20只犬貓,動保處人員清點卻發現店內共有220只犬貓,超過法定只數的11倍。動保處表示,這是是島內最大量非法販賣動物案件,已當場撤銷營業許可證,勒令停業,並將依“動物保護法”對阮開罰。

動保團體“社團法人臺灣N.O.E行動組織”急難應變小組一個多月前接獲民眾提供線索,排班在阮夫妻經營的寵物店埋伏搜證,

確認阮有虐待動物嫌疑後報案。

動保處人員在寵物店內發現近300多支犬用疫苗及大量抗生素,分析阮把自己當成獸醫,貓狗染病就自行注射藥劑“治療”,違反“獸醫師法”。

阮的寵物店密室有6只種犬,因未受妥善照料,患皮膚病全身脫毛,指爪變形,怕被人發現,聲帶全數遭割除。阮為避免幼犬、幼貓長得太快影響賣相,鐵籠內並無飲水及飼料,幼犬都嚴重脫水。

面對查緝,阮夫婦辯稱,因為狗有皮膚病,加上天氣熱,才會把種犬的毛剃掉,並一再追問以後還能再賣嗎?為什麼不行?

據瞭解,阮不定期向上游購進幼犬、幼貓,每次約40只,金額達新臺幣數十萬元,再藉網路平臺非法兜售。訊問數小時,阮才供出貨源來自彰化、中壢、桃園、苗栗等繁殖場。


看到這篇報導小編反正是替狗狗很痛心,不知道看到這篇報導的朋友們怎麼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