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梅花鹿成寵物,魅力也襲人

寵物給生活增添許多歡樂,看著他們慢慢的成長起來內心也會感到欣慰,不同的人會選擇飼養不同的寵物,比如有養蛇、養蜘蛛、養蜥蜴等性情冷冷的寵物,也有養貓貓、狗狗、兔兔等性格溫柔熱情的寵物。會員“查理的一家”為我們分享了一個很可愛的寵物,她說:“這樣寵物沒看到過吧,可以外溜的,名字叫洋洋,很可愛。”

洋洋是一隻梅花鹿,還很小很小,樣子萌萌的,會員都表示沒見過,還有點不可思議。小鹿用小眼睛看著鏡頭,有什麼不可思議的,我就是一隻梅花鹿,以純植食性動物,採食各種草本植物、喬木和灌木的葉、芽、嫩枝。

來吃點綠色植物吧,小鹿萌萌的走過來,聞一聞,嘗一嘗,感覺很不錯的樣子。話說養小鹿的主人家院子裡的各種綠色植被都被小鹿吃掉了。

養小鹿而不是容易的事,因為小鹿會散發出一種體味,鄰居已經找物業了,所以養梅花鹿的家長還要把小鹿換個地方,看來養什麼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