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知道狗狗發燒了


貴賓犬(詳情介紹)

狗狗的健康一直是主人們最為關注的,很多主人(特別是新手主人)對於狗狗疾病方面的知識並不是很清楚,因此當狗狗出現一些患病症狀時,主人可能都沒有引起重視,比如狗狗發燒是有一些症狀的,如果能及時發現狗狗發燒,主人就可以幫助狗狗儘早治療,那麼狗狗發燒都會有哪些症狀呢?

一般情況下,當你回家呼喚狗狗時,它們都會立刻跑到你面前,有些狗狗甚至會一直往你身上跳,希望得到你的撫摸或者希望能跟你玩一會兒遊戲等。而如果在你呼喚它們時,它們沒有立刻跑到你面前了,

反而只是趴在原地朝你看看,在這種情況下,你就要注意了,狗狗可能是發燒了,趕緊給它們量一下體溫吧。

除了精神不振外,發燒的狗狗還可能出現食欲不振的情況。通常發燒的狗狗對事物不會有太大的興趣,即便是願意吃,也就是吃兩口就不會繼續再吃,這與它們平時一掃而光的行為相距甚遠。

有的主人會以鼻頭是否乾燥來判斷狗狗是否發燒,其實這種方法並不準確,因為有些狗狗即便是發燒,它們的鼻頭也可能會是濕的,而不是部分人認為的狗狗發燒鼻頭就會變幹。此外,諸如呼吸急促、肚皮顏色比平時紅等症狀也可能是狗狗發燒導致的,主人要提高警惕。

需要提醒各位主人的是,

千萬不要隨便給狗狗喂藥,以避免意外狀況的出現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