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趙州橋犬舍引進 德國重量級種公凱恩!

趙州橋犬舍引進 德國重量級種公凱恩!摘要:昨天,趙州橋犬舍從德國引進的重量級種犬Cayenne-von-Maliattack 順利回國,年輕的凱恩是兩次國家俱樂部賽冠軍,在德國通過了繁育考試.....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昨天,趙州橋犬舍從德國引進的重量級種犬Cayenne-von-Maliattack 順利回國,年輕的凱恩是兩次國家俱樂部賽冠軍,在德國通過了繁育考試,是權威認證具有資格的一條優秀種公。凱恩速度超快,靈活性超高,頭腦高度冷靜,高驅動,毛色火紅,結構緊湊。

凱恩的母親:Bijou ,是獲得FCI冠軍、亞軍,FMBB冠軍,DMC亞軍的“der Sonne entgegen”的女兒。


凱恩的父親:Anthrax,視頻近4萬次的點擊率,出自於德國很出色的血線,與克萊姆、杜克血線難分伯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