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八個月大該怎麼餵養

自家養的哈士奇慢慢成長,轉眼就八個月大了,在餵養方面是不是要和平時餵養有所不同呢?對此,小編來為大家分析吧!


哈士奇(詳情介紹)

1.吃飯次數可以減少了

這時候飯量已經可以從一天三餐調整到二餐了,也就是一天只吃早、晚餐就可以。原先午餐的飯量,可以分配給早、晚,狗主不用擔心,這不會對哈士奇有影響的,哈士奇這時候8個月,已經很強壯了。

2.要注意運動

哈士奇到了8個月,已經體型很高大了。所以在日常護理中,要注意給哈士奇增加運動量,也就是早晚飯後外出時間必須增長,這樣哈士奇才不會便秘或者消化不良。

3.不要輕易給哈士奇更換狗糧

如果家中哈士奇已經適應一種狗糧時,請勿自作主張的隨意給哈士奇更換狗糧。也許你覺得某些狗糧更有營養或者更高級,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你正在摧毀哈士奇已經建立的習慣性腸胃,你的好心與愛正在無情的讓哈士奇難以適應。

4.注意不要讓哈士奇挑食

注意不要讓哈士奇挑食。這時哈士奇已成成犬體型,所以食量不用增量,防止太胖。同時哈士奇公狗發情或者思春,有時食欲會降低。哈士奇母狗因發情會時食量減少,甚至不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