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犬咳嗽的原因


金毛犬(詳情介紹)

能讓金毛犬咳嗽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有刺激性氣味的氣體,如香煙、香水等,還有如果狗狗喉部卡住東西也會誘使狗狗咳嗽,還有很多讓狗狗咳嗽的原因就跟一些疾病有關了,因此我們就來瞭解一下金毛犬咳嗽的原因有哪些,好讓一些主人有一定的瞭解,能夠引起重視。

1.感冒:感冒除濕性咳嗽外,還有精神沉鬱、食欲減退、結膜潮紅、羞明流淚、體溫升高、流水樣鼻液等症狀。

2.肺水腫:肺水腫常以極度呼吸困難、粘膜發紺、驚恐不安、頭頸伸展、鼻孔開張和張口呼吸,流泡沫樣紅色鼻液為特徵。

3.大葉性肺炎:大葉性肺炎以高熱稽留、呼吸障礙、肺部有廣泛性濁音區為特徵。

4.支氣管肺炎:支氣管肺炎臨床上以弛張熱、呼吸加快、叩診有散在的局灶性濁音區和聽診有撚發音為特徵。

5.喉炎:喉炎除咳嗽症狀外,還有喉部腫脹、增溫和疼痛症狀。

6.犬瘟熱:犬瘟熱引起的咳嗽,還有雙相熱型,眼分泌物增多、尿黃、腹部股內側有膿皰性皮疹,伴有鼻炎、消化道和呼吸道黏膜呈現急性卡他性炎症,初期有乾咳,以後發展為濕咳,後期還有神經症狀等。

7.犬傳染性氣管支氣管炎:犬傳染性氣管支氣管炎又稱犬窩咳,其單發的輕症犬表現為乾咳,咳後間有嘔吐,咳嗽往往隨運動或氣溫變化而加重,人工誘咳陽性,當分泌物堵塞部分呼吸道時,

表現精神沉鬱、食欲不振、流膿性鼻液、疼痛性咳嗽久後,有持續幹嘔或嘔吐。

以上的一些疾病都能夠引發金毛犬咳嗽的問題,所以如果排除其他的外界因素,那麼想要知道是哪個病因引起狗狗咳嗽的就只有根據其相應徵狀來判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