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貴賓犬咳嗽吃什麼藥 導致咳嗽的原因有很多

貴賓犬咳嗽吃什麼藥?貴賓犬生病的時候,自己很難表達出來,這個時候就需要主人的細心觀察,貴賓犬咳嗽吃什麼藥。

臨床研究發現,

導致貴賓犬咳嗽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呼吸系統疾病,我們常見的咳嗽分乾咳、濕咳和痛咳三種,一般在早晨和晚上會比較厲害。由於呼吸道疾病引起的咳嗽,主要包括咽、喉、氣管和支氣管等呼吸道粘的炎症和分泌物引起剌激而發生的咳嗽。其實,咳嗽就是狗狗呼吸系統類疾病,也是其它系統類疾病的常見症狀。

常見的呼吸道疾病,如咽炎、喉炎、喉水種、急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等。由肺臟疾病引起的咳嗽,如肺炎、肺充血、肺水腫、肺結核等。由心臟、胸膜、膈肌等其它器官一些疾患引起的咳嗽,如心包炎、胸膜炎、胸膜結核、氣胸、膈腫瘤等。此外,一些病毒性、細菌性傳染病、寄生蟲病可引起呼吸道、肺、心臟等器官的病變而導致咳嗽發生。

這些都是引起貴賓犬咳嗽的常見原因。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按照以下的原則來進行治療。

應該幫助貴賓犬祛痰止咳、消炎平喘,針對病因進行治療。對劇烈頻繁的痙攣性咳嗽,無痰乾咳或由呼吸道以外的疾病(如胸膜炎)誘發的頻咳,應及時應用鎮咳藥,如必嗽平、咳平、咳快好、科福樂、神奇咳立頓、枇杷止咳糖漿等。值得注意的是,咳嗽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助於清除呼吸道內的痰液和異物,是一種保護性反應,輕度咳嗽或有痰液存在時,不宜使用止咳藥,但一定要提前做好預防、治療咳嗽的準備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