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當心狗狗得富貴病


貴賓犬(詳情介紹)

如今寵物狗狗的生活可以說是越來越滋潤,一些在條件較好的家庭中生長的狗狗待遇更是超過了普通人,

真是讓人羡慕嫉妒恨。的確既然養狗就應該盡全力將它養好,但是並不是說吃的越好,生活的越安逸就是對狗狗好。其實狗狗並不需要這種衣伸手,飯張口的待遇,如果長期以往,就要當心狗狗得富貴病了。

所謂的富貴病就是因為因為狗狗的生活太過優越,很少經歷問題,所以導致身體素質越來越差,很容易就會感染疾病。這就是為什麼寵物狗相對於流浪狗來說感染疾病的幾率要大的多的原因。由於生活水準較高,平日裡很多狗狗都是大魚大肉,甚至除了肉以外都很少吃其他東西。像脂肪肝、糖尿病等等大多數都是因為平時的飲食而引起的。

所以為了防止自己的寵物得上富貴病對於它們的飲食一定要注意,

日常餵食最好以狗糧為主,可以適當地給它們餵食一些肉食,但是不能多,而且都應該以煮熟的肉為宜。在合理飲食的同時適當的運動也是必不可少的,不然只是單純的攝入卻不消耗,很容易會引起肥胖等問題,因此要該動的時候動該靜的時候靜。

對於飼養狗狗的人來說千萬要當心狗狗得富貴病,對於它們不需要太過的溺愛,否則一些小病就能輕易地將它們打倒,我想誰也不希望自己的狗狗是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