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猛喝水的原因有哪些

1098


臘腸犬(詳情介紹)

喜歡喝水對於任何一種生命體來說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但是如果動不動就會大量的喝水這就需要要我們注意了。狗狗猛喝水的原因有哪些,如果在不久前剛做完劇烈運動,那麼對於大量喝水這件事來說是正常的,可是如果在平時動輒就猛喝水那就需要我們多注意了,很可能是身體疾病的原因所造成的。

1.糖尿病:一般得糖尿病的狗狗對於水的需求量都比較多,而且它們的食欲也比較正常。所以如果看到自己的狗狗食欲比較好,但是還是會喝超過正常量的水,那就要注意是否是這個問題了,

而對於它們的日常飲食也要加倍注意。

2.子宮蓄膿:對於這種情況狗狗通常表現為食欲差,不太願意進食,但是對於水的需求量卻是很好,對應這種症狀最好馬上帶它到醫院進行檢查,而且子宮蓄膿比較多見於未絕育的中老齡犬,所以一定要當心。

3.心臟病:患有心臟病的狗狗對於水的需求量也是不小,而且通常伴有吐舌頭哈氣,且吐氣聲較重。因此對於這種情況的狗狗運動不要太過於激烈,適當運動一下即可。

以喝水量來說,正常情況下,一公斤的的狗狗每天對水的需求量約為40C.C。在夏天天氣較為炎熱的時候,狗狗對水的需求量會相對的提高,冬天天氣較為寒冷的時候也會減少一些些。

只要不超過太多,都在合理的標準範圍內。因此如果狗狗超過這個正常的量且超過較多的話我們就要引起注意了,最好是將它們帶到醫院檢查一下。

雖然水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但是對於量我們還是要控制的,如果嚴重超出了這個量就應該引起我們足夠的重視,儘早地去進行檢查,將可能發生這些問題的因素排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