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得了腸炎要怎麼治療

阿拉斯加犬

當狗狗出現拉稀的現象時,主人們就要注意了,需要根據狗狗的便便分析是怎麼回事是什麼原因導致狗狗拉稀的。

如果狗狗的便便呈現水樣或者帶血而且還伴隨惡臭的味道,那麼可能是因為感染細菌或者病毒感染造成的拉稀。有些狗狗患上疾病腸炎之後還會伴隨胃炎的發生,因此在出現拉稀時還會出現嘔吐的現象。對於病毒性拉稀的狗狗,主人們最好喂一些抗生素;對於急性腸炎伴隨輕度胃炎的狗狗,最好喂一些益生菌。

另外對於患上腸炎的狗狗在治療期間,主人們不要給狗狗吃任何東西,防止拉肚子更加嚴重,不過不能斷水最好給狗狗喂一些清水。不過狗狗主人害怕狗狗挨餓,不忍心於是給狗狗東西吃,其實這樣做只能加重狗狗的病情。等狗狗病好之後再給狗狗吃營養性的食物,加強狗狗的身體抵抗力。

狗狗得了腸炎要怎麼治療?具體情況需要家長們採用針對性的方法進行治療,這樣才能及時緩解病情。對於腸胃不好的狗狗,主人們在飼養過程中一定要特別的注意不能給他一次性提供複雜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