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遇難忠犬不離不棄風雪中守候23天

狗是人類最親近的動物朋友,它們對人類的忠誠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有報導稱:阿根廷一家人近日在暴風雪的山地翻車,一人攜德國牧羊犬去求援,卻在路上不敵低溫倒斃。23天后救援人員找到事發地,發現這條狗依舊守護著主人遺體,使其不被動物撕咬,而它也是靠著捕食小動物才活下來。

據悉:貝爾納多奎羅斯(Bernardo Quiroz)帶著他的妻子、兩個孩子以及家裡的一隻狗塔萊羅(Talero),在七月中旬時打算前往阿根廷南部拜訪他好久不見的哥哥。在旅途中,他的車在一個山區拋錨了,附近人煙稀少,又下著暴風雪,於是奎羅斯牽著家裡的德國牧養犬試圖尋找求救的機會,但奎羅斯失去了方向感,在零度以下的氣候裡失溫死亡。

雖然搜索隊救出了還在等待救援的妻子和孩子,卻尋奎羅斯未果;直到23天后才發現他凍僵的屍體,而他忠實的狗塔萊羅仍然陪伴在身邊,

並朝著員警咆哮和狂吠。

據報導指出,從救援人員發現狗的跡象證明了,塔萊羅曾躺在主人的頭部、身體、腳等,試圖維持他的體溫。它還抵禦了周遭動物的威脅,讓它們遠離主人,才讓奎羅斯的屍體被發現時完好無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