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什麼是星期狗


大麥町犬(詳情介紹)

如果身邊有懂狗的朋友那麼他們在給你提供買狗的經驗時一定會提醒你千萬不要買到星期狗或者是半月狗。

對於星期狗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理解它到底是什麼意思,星期狗又有哪些特點。什麼是星期狗,它是怎麼由來的。其實所謂的星期狗就是買回來一個星期左右就會死的狗。

什麼是星期狗,嚴格來說,星期狗就是指在不正規的地方購買的狗狗,這些狗多數用了興奮劑血清,在購買的時候狗狗表現活潑、精神、可愛,但是這些往往都是些假像,它們回家不久後就會出現問題,比如嘔吐、咳嗽、拉稀、便血、然後是死亡。

值得提醒的是,在購買寵物狗的時候一定更要選擇去正規的場所,像那些路邊的小攤小販,即便是狗狗價格很便宜也一定要謹慎當心。俗話說“天下沒有掉餡餅的好事”,要買到健康的寵物狗要去正規專業的寵物繁殖場所,

而且在購買之前要仔細檢查狗狗的身體是否健康,在確定狗狗健康完好之後才能進行購買。

如何避免買到星期狗,我們要注意沒有免費的午餐,如果是一條品相好,精神又好的狗它們沒理由會將價格開的很低,所以價格出乎意料的低的狗狗最好不要購買。再者就是購買時一定要跟他們說清楚如果不是因為照顧不當所導致的問題可以進行退換,要給自己留下後路,免得上當吃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