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得皮膚病的狗能洗澡嗎


法國鬥牛犬(詳情介紹)

有些狗狗得皮膚病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主人的洗澡方法不當而引起的,很多主人在夏天的時候都會選擇自己幫狗狗洗澡

但是在幫它們洗完澡後卻不注意將被毛吹幹,他們認為這麼熱的天狗狗的被毛幹起來應該是很快的,但往往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引起了狗狗的皮膚病。所以很多主人也會擔心,得皮膚病的狗能洗澡嗎?會不會是它們的病情加重。

那麼得皮膚病的狗能洗澡嗎?當然是可以的,不過洗的時候為了能有更好的治療效果最好採用藥浴,而且洗完之後一定要將被毛吹幹。當然洗的次數不能夠太多,不然皮膚的抵抗力會更差。平時的習慣也要改變,會加重皮膚病病情的食物都不能給它們餵食,如牛肉、海鮮、雞肉等,如果平常睡得是墊子,那麼也要撤掉,以免皮膚與墊子長期接觸滋生出細菌。

另外,一旦狗狗患上皮膚病,主人就要及時帶狗狗到醫院進行化驗、檢查並治療。並要瞭解自己狗狗患的是什麼類型的皮膚病,這樣才能對症下藥,及時治療好狗狗。如果狗狗主人一味的拖延治療時間那麼就會錯過治療皮膚病的最佳時間,狗狗還會因此出現病情嚴重的情況,還會因此受到很大罪,對此狗狗主人一定要瞭解狗皮膚病的症狀這樣才能及時發現該病。

由此可見,狗狗在得皮膚病後還是可以洗澡的,只是一些細節一定要注意,不要因為覺得它們得了皮膚病後身上比較髒就多次的幫它們洗澡,這樣一切的治療都會變成徒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