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預防泰迪犬挑食


貴賓犬(詳情介紹)

一、規律飲食

規律地飲食不僅可以預防狗狗挑食,還能避免狗狗患上腸胃炎等疾病,因此主人在飼養泰迪犬(詳情介紹)的過程中必須做好規律飲食的工作,

如不定時餵食等情況都是應該避免出現的。

二、零食不能做主食

不管怎麼樣,零食都不能成為狗狗的主食。有的主人看到狗狗喜歡吃零食就會無限量的供應,狗狗雖然當下吃得歡,但問題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顯現,而挑食只是諸多問題中的其中一個。所以不論狗狗怎麼喜歡吃零食,主人都要嚴格控制好零食的供應量,以免出現更多後續問題。

三、不要慣著狗狗來

餵食狗狗似乎也是一個探索的過程,主人們一開始可能也並不知道狗狗喜歡吃什麼,知道發現狗狗對某些食物情有獨鍾時,愛寵心切的主人便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他們在給狗狗餵食這些狗狗愛吃的食物時也忽略了一個要點——狗狗只吃這些食物並不健康,

但當自己發現問題時,狗狗們可能已經養成挑食的習慣了,因此均衡飲食對狗狗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一味迎合狗狗的口味最終可能會害了它們。

注意事項:

1.疾病等可能會導致狗狗面對食物也無動於衷。如果發現狗狗對你所提供的食物不敢興趣,主人還需要注意狗狗是不是生病或者出現身體缺乏某些營養元素的情況了,因為這兩種情況都有可能導致狗狗面對食物也無動於衷。如果狗狗是因為這兩種情況而不吃東西,主人要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診治。

2.如果狗狗已經出現挑食的情況,主人要及時想辦法解決,以免更嚴重的後果出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