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預防泰迪犬毛髮褪色呢

現在養狗狗的人很多,飼養泰迪犬的占寵物犬中的比例也比較大,我們都知道泰迪犬的顏色分為很多種,的泰迪犬的毛髮顏色有很多種:白色、酒紅、巧克力色、灰色、黑色等等。除了白色,其他幾種顏色隨著狗狗年齡的增長,都會出現或多或少的褪色現象,怎麼預防犬毛髮褪色呢?

(一)首先是飲食方面,一定要給狗狗吃專業的犬糧,尤其成犬要吃一些對毛髮效果好的犬糧。千萬不要給犬吃一些咱們人平常吃的剩飯剩菜。人的飯菜對犬來說太鹹了。很多犬都是飲食不注意導致的毛髮褪色!

(二)隨著年齡的增長,

泰迪犬毛髮褪色是必然的,它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褪色越來越嚴重,這就像人的頭髮一樣。這種褪色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合理的護理,會緩解這一狀況,護理的過程中會減少色素的流失,滋養犬的毛髮。

(三)保健品,一些有條件的犬主,在泰迪犬成年後,

可以給他們服用一些護理毛髮、促進色素沉澱、減少色素流失的保健品。讓犬的毛髮更加光亮美麗。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