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讓它幸福走完最後一程,母女幫安樂死流浪狗辦聖誕趴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一條叫布奇(Butch)的波士頓梗,慘遭原主人拋棄的它在街上過著流浪生活,有一餐沒一餐的它在感恩節的前夕倒在布茲比家的前院,瀕臨死亡。本來它一定以為自己的結局就是某一天突然橫死街頭,但生命的最後,一對好心的母女收留了它,還幫它辦了一個聖誕告別party,送它狗生最後一程。

布茲比家的母女發現布奇倒在家門口後趕緊帶它去看獸醫,但布奇的情況很糟,肺部功能盡失、氣管破裂以及心室腫大,醫生判定必須為它執行安樂死。即使如此,布茲比家還是決定盡全力在它的餘生給予全部的愛。

布奇過了一個富足快樂的感恩節,它享受了漢堡與南瓜派以及許多新玩具,最重要的是主人滿滿的關懷。想到它即將走到生命的盡頭,他們還為可憐的布奇舉辦了一個“聖誕告別趴”,在眾人的關愛下,布奇看起來精神好多了,

因此帶去安樂死的日期也往後延了延。 可惜幾天後布奇的情況就惡化了,主人只好含淚帶它去獸醫那兒送它上路。布茲比家的媽媽愛莉莎說:“很高興可以在這只被遺棄狗狗生命的最後,帶給它快樂,希望它能記住還是有人愛著它的。”布奇於上個月29日被安樂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