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這些逆天的另類寵物學校

如果這些學校開在我們身邊,一定會被定義為——瘋了!但這些學校卻在地球的另一端真實存在並廣受寵物主人的歡迎。
學校,
你考慮過路人的感受嗎? 學校名字: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學校校長: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負責人 狗狗來學校學什麼:如何駕駛汽車 當看到一隻狗狗在你旁邊的汽車上駕駛汽車時,相信你會第一時間感到恐慌!學校花了極大精力讓狗狗學會開車,其目的是讓這些小傢伙的領養幾率增加。 紐西蘭動物慈善組織防止虐待動物協會邀請紐西蘭的動物專家來為救助機構的狗狗上課,目的是教狗狗學會開車,他們辦到了,三隻混血狗狗僅用8周時間就掌握了基本的駕駛技能,並可以駕駛改裝過的微型汽車。 動物協會的目的並不是為世界製造驚喜或者培訓另類司機,而是希望通過這種方式向人們證明這些狗有多麼聰明,
以吸引領養者。 這些小狗是在木制的汽車模型上學習開車的。它們蹲坐在駕駛座上,用前爪控制方向盤,還可以通過腳踩加長操縱杆控制油門和刹車。經過8周的培訓,10個月大的蘇格蘭長毛混血犬Porter、18個月大的雪納瑞混血犬Monty和1歲大的惠比特混血牧羊犬Ginny成功完成了“學業”,掌握了基本的駕駛技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