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讓金毛犬的毛色光滑漂亮


金毛犬(詳情介紹)

金毛因為它的聰明聽話,深受很多人的喜愛。它最主要的特徵就是一身閃亮的金毛了,很多主人為了讓狗狗的毛髮更亮更順滑,

可謂是奇招百出。可是有些方法反而適得其反,讓狗狗的毛暗淡,沒有光澤,甚至脫落引起皮膚病。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看,怎樣做才能讓金毛犬保持順滑光亮的毛髮。
首先是餵食,金毛吃的食物對它的毛髮影響很大。要選擇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充足的蛋白質能夠讓金毛的毛髮生長更快,更不容易掉毛、斷毛,還能改善分叉的情況。除了蛋白質以外,還要保證一定量的維生素E和D,提高狗狗的免疫力,身體健康自然毛色亮。可以適當地喂一些蔬菜、瘦肉和海藻,不要接觸我們的剩飯剩菜,一般我們的食物鹽分和甜度都太高,不適合餵養狗狗。
其次要保證狗狗的運動。規律的運動能保障狗狗的健康,經常給它曬曬太陽在戶外跑跑,
狗狗的毛色會更好。除了運動,為了防止毛髮打結,每天都要給金毛犬梳理,還能促進毛髮生長。
最後一點就是要幫狗狗規律的洗澡了。一般而言是半個月一次。還要注意浴液的選擇,劣質浴液對狗狗毛髮的傷害特別大。在洗完澡之後還要儘快讓狗狗吹幹,潮濕的情況下,不僅狗狗免疫力下降還容易得皮膚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