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布偶貓的飼養方法


布偶貓(詳情介紹)

布偶貓的外形十分的漂亮,尤其是一雙眼睛,相當迷人。也正是因為其出色的外表,它們受到了很多養貓人的追捧。

不過想要飼養好一隻貓咪並不容易,很多小的細節都需要我們去注意,否則很可能會因為一些小錯誤而對貓咪造成損害,那麼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布偶貓的飼養方法。

布偶貓是適合在室內飼養的貓咪,所以家裡的養貓設備最好齊全,例如貓抓板、貓爬架等,這樣貓咪就不會到處溜達。如果要布偶貓快樂,最好多花時間陪伴它們遊戲。它們是長毛貓的一種,所以日常的皮毛梳理是必不可少。因為布偶貓性格比較溫順,而且這個品種的貓掉毛現象比較少,所以為它們梳理毛髮是一項比較簡單的工作。

布偶貓善交際,它不會像其他貓咪那樣愛吃醋,所以在飼養布偶貓的同時可以飼養其他寵物。喜歡和人親密接觸,

它們願意跟著你,會趴在你身上入眠等,所以貓主一定要有耐心陪著它們,讓它們時刻在你身邊,這樣它才會感受到主人的關愛。

儘管布偶貓是一種不太需用打理、性格溫順隨和的貓咪,也不代表主人可以完全放之任之,不予管理。不要把它們放出室外散養,外界的流浪貓狗及飛禽都有可能會傷害到它們。布偶貓畢竟是貓,它會好奇,它需要攀爬。因此飼養時需要注意家中的擺設,把貴重易碎物品放到貓咪夠不著的地方,以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