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暹羅幼貓的飼養方法

暹羅幼貓正處在身體成長的關鍵時期,身體快速成長的暹羅幼貓需要更多的營養和卡路里。2-5個月的時候,更是暹羅貓成長的最關鍵時期,因此對於飼養的方法也需要特別的注意。

根據專家的研究表示,出生後3-4個月的貓體重一公斤每天就需要130-250卡路里,六個月以後是100卡路里,成貓是80卡路里。

在暹羅貓食物的營養素方面,因為暹羅貓是雜食性寵物,但是也愛吃肉。所以需要較多的動物性蛋白質。同時,在暹羅幼貓成長的時候,鈣質也是特別重要的營養元素。如果暹羅貓缺乏鈣質,就會導致骨頭、牙齒、爪子成長不完全、牛磺酸不足時會引起失明或心筋症。

同樣,在暹羅貓食物的營養素方面,維生素維他命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營養。缺乏維生素容易降低暹羅貓的身體抵抗力,而缺乏維他命A,也會引起視覺障礙或皮膚狀態惡化等情況。

在飼養暹羅幼貓的時候,

一定要注意食物的營養搭配。同時可以在現有的食物中,添加些鈣粉、維生素、蝦殼粉或者其它礦物質營養素。讓暹羅貓可以在食物中攝取到足夠的全面的營養,以保證身體能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