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哈士奇智商相當於幾歲的人類?哈士奇如何訓練?

哈士奇大家肯定不陌生,提起哈士奇,大家肯定想到的就是拆家和表情包吧。而且總是一副二二的樣子,所以又得名二哈。但是哈士奇智商真的很低嗎?今天波奇網小編就就來說說哈士奇智商相當於幾歲的人類以及如何訓練哈士奇,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哈士奇智商相當於幾歲的人類

哈士奇智商在犬類排名為45名,是智商與服從中等程度的狗。哈士奇在它們出生3-7星期時,它們就以及很好的認清它們的家族關係,我們在飼養過程中,經常餵食它,它們就能記得我們的臉,明確知道誰是它的主人。所以也就不存在不認主這一情況,雖然哈士奇有時對於其他人很是熱情,那只是因為它的天性使然。

哈士奇如何訓練

至於哈士奇智商相當於人類幾歲這一問題,並無完全肯定答案,要根據它的訓練情況來看。一般通常沒經過訓練的哈士奇智商相當於1-2歲兒童,但經過嚴格訓練後會有明顯提升。很多人說哈士奇太笨,只會拆家,其實哈士奇並不笨,只是它的服從度不高,但我們只要對其嚴格、科學的訓練,它們也是很聰明聽話的狗狗,這也是很多人家養的只會拆家、撒手沒,而有的訓練有素,

十分聽話的原因。

最好用簡單的方法就是食物誘惑,只要是狗就對吃的有無法抗拒的誘惑,我們在餵食過程中不要將其喂飽,餵食8成,剩下兩成作為訓練獎勵。在哈士奇1-3月大時就能進行一些基本訓練,如握手、坐、趴下等,對它重複一種動作,它做對後給它食物獎勵,一段時間後他就能熟練的完成這些。

在它大些後還要進行固定大小便,將占了小便的紙巾上邊鋪上新的紙巾,這樣有它的氣味後,它就會很容易的去紙上大小便,只要它作對了,一定要給予食物獎勵,慢慢的,將紙巾放在你想要的位置,但要慢慢來,一次一次進行,每次不要離原來位置太遠,這樣它就會固定大小便位置。

以上是關於哈士奇相當於人類幾歲智商的內容介紹,我們訓練哈士奇時一定要有耐心,它們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慢慢來,當有一天它能和你配合很好時,你會有一種巨大的成就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