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犬的缺點有哪些

西伯利亞雪橇犬(siberian husky)即哈士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哈士奇獨特的嘶啞叫聲。在西伯利亞東北部的原始部落楚克奇族(Chukchi)人,用這種外型酷似狼的犬種作為最原始的交通工具來拉雪橇,並用這種狗獵取和飼養馴鹿,或者繁殖這種狗然後帶出他們居住的凍土地帶來換取溫飽。哈士奇體型小巧結實,胃口小,無體臭且耐寒。

劣勢:

1.神經質 >>>哈士奇的教育問題

小哈都有一點神經質,特別是母哈。總是莫名其妙的做一些你崩潰的事情,比如走在馬路上突然啃完青草就開始狂奔,在屋裡到處亂竄然後開始原地打轉,

等等等等。你要有十足的心理準備,認為它是正常的在發神經。

2.十足的破壞分子

家裡的任何東西,它都會細心的幫你檢查N遍,以考究你的購買物品的堅硬程度。這種認真的程度,到了我一個朋友家一天就要買一個臉盆的地步。不但考驗了你的購買能力,還考驗了你的經濟能力。 >>>哈士奇基本的服從訓練

3.極度自由散漫

一出門,小哈就象被你虐待N久一樣逃離你的視線,一般喚回的概率在30%以下。我記得有個朋友跟我分析,說是四條腿的小哈總認為兩條腿的父母能追的上它……反正建議所有養小哈的使用者,全部牽溜。沒有十足把握它不跑,千萬別松繩子。想一隻長的象狼一樣的小哈能乖乖的跟在自己後面的散步,

而不到處亂跑的,那是做夢。

4.特殊的腸胃

小哈太容易拉肚子了,飯後喝多了水拉肚子,吃的太油拉肚子,吃慣了狗糧突然給它吃個饅頭拉肚子,反正就是容易拉肚子。

5.精力旺盛

它總是要玩、要跑、要跳,折磨的你累的想跳樓,它依舊叼著球過來給你一身口水。甚至在你還沒睡醒睜眼的時候,跳上床以要和你玩的理衫湊勰ツ恪?

6.極度熱情

小哈對你熱情,對其他的人,一樣的熱情。比起對你的熱情,也許對別人的熱情還要瘋狂一些。

7.無視你的存在

到了外面,不管你怎麼喊它,它都自顧自的溜達,反正不理你就是不理你。

8.不能護主看家

這種傢伙敵友不分,休想它能保護你,還幫你看家,沒門……說不定它正P顛P顛的陪小偷偷東西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