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為什么很少人養蘇牧?蘇牧的缺點有哪些?

蘇牧被稱為明星犬,經常出現在影視作品中。它們有著極高的顏值和溫順的性格,智商也很高哦,蘇牧智商在狗狗中排行16位,機智可愛,反映靈敏。那么為什么很少人養蘇牧?蘇牧的缺點有哪些?


為什么很少人養蘇牧

為什么很少人養蘇牧?掉毛、蘇牧犬有長毛犬和短毛犬兩種類型,大部分家庭飼養的都是長毛的蘇牧犬。蘇牧犬有一個缺點,很多人不能接受,瘋狂掉毛哦。尤其是換毛季,家里飄的都是狗毛。有潔癖、對狗毛過敏或是很介意狗狗掉毛的人不適合養蘇牧犬。

體型大、蘇牧的體型較大,平均肩高55-66厘米,體重23-34公斤。遛狗狗的時候很容易被拖拽、很多路人看到這種中大型犬會比較害怕,嚇著老人或者孩子處理起來也比較麻煩。介于這一點,很多人也在考慮是否要養蘇牧。


為什么很少人養蘇牧

消費高、體型大的蘇牧,食量也不容小覷哦。它們比一般小型犬消費會高很多,無論是在食量還是在美容護理方面。去寵物店洗澡一般都是按照體型或體重計算的,價格較高。如果是自己為狗狗洗澡至少得花費1-2小時哦。

喜歡運動、蘇牧很喜歡運動,需要主人有時間陪它們外出散步。長時間呆在室內,

蘇牧犬會心情抑郁,對于狗狗身心健康有很大危害。精力過剩的狗狗在與主人玩耍的時候也會不知分寸,過分粗魯。如果不喜歡運動,也沒有時間陪伴蘇牧犬的人,是不適合養這種狗狗的。


為什么很少人養蘇牧

以上介紹了為什么很少人養蘇牧,

你想養一只蘇牧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