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秋季如何科學護理秋田犬

炎熱的夏天即將過去,斑點狗終於可以不用再飽受高溫的考驗了,隨著天氣的轉涼,斑點狗的食欲和精神都是不斷的恢復,它吃食物的數量也在不斷的增加,由於對食物不會拒絕,因此無論給它多少食物,它都會全部的吃掉,這樣的斑點狗讓我們很開心,但也要注意了,由於斑點狗的消化功能有限,過多的食物很容易讓它出現腸胃疾病,秋季護理斑點狗不是那麼簡單的因此,因此我們要從兩方面抓起。

飲食方面:

狗怕熱,好不容易度過了它們最辛苦的季節,天氣涼爽了,它們的胃口一下子會變得很好。你會發現斑點狗怎麼老是餓呢,給多少吃多少。斑點狗能吃當然是件好事了,我們看著也開心。不過,你要注意,在斑點狗胃口特別好的時候要幫助它控制食量哦。往往它狂吃兩天,就會出現消化不良的現象了:食欲不振,嘔吐,打蔫。如果出現了這些症狀,

可以給它吃點助消化的藥,象乳酶生、酵母片之類的,同時給它少食多餐,調整幾天就好了。

出行方面:

隨著天氣的轉涼,也到了斑點狗容易感冒的季節。大部分的斑點狗都不太怕冷,出門不需要穿衣服,但是有的品種,體型比較小又沒有厚厚的皮毛保溫,斑點狗,在出門的時候給它穿件衣服還是有必要的。如果趕上秋雨或是冬雨的天氣,是最容易引起狗感冒的時候。斑點狗出門最好穿上雨衣,如果沒有,只能淋著雨出門的話回來一定要作好保溫工作。

秋天馬上就來了,斑點狗總是要外出適當的運動一下,雖然大家都知道斑點狗有一定的抗寒能力,但是為了保證斑點狗不因為天氣寒冷而出現感冒情況,

我們在它外出期間要給它添衣加物,這樣才能保證斑點狗不出現著涼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