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科學訓逗薩摩耶

現如今人們去飼養薩摩耶,已經不單單是把它當做觀賞犬來飼養了,很多主人們在閒暇時間還適當的訓練一下薩摩耶,有的時候也會去逗一逗它,

讓它也可以給大家帶來更多的樂趣,同時也可以加深了主人們與薩摩耶之前的感情。可是訓練薩摩耶和逗薩摩耶也是有很多的學問的,主人們應該訓練和逗它之前學習一些正確的方法,最好是讓它可以通過正確的訓練方式來學會一些本領,這樣主人們在逗它的時候就可以更加的開心了。

在訓練薩摩耶的時候,要讓它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你這裡。用一些小肉乾類什麼的來勾引它。以訓練坐下為例,具體過程如下: 拿一個小肉乾放在手裡,讓薩摩耶看著。這個時候,薩摩耶會很興奮,想要去搶。你不能讓它得手。一個手拿著肉乾,一個手去按它的背部,同時發出指令,坐下!開始的時候,薩摩耶不會懂,

你需要按到它坐下為止。讓薩摩耶保持坐的姿勢,然後把肉乾舉到薩摩耶鼻尖的位置,對薩摩耶說,看著,看著,不許搶。等它不搶的時候,給它吃。然後摸摸它的腦袋,說真乖,真乖。

學習的順序是:坐下》趴下》站起來》立起來》轉圈什麼的。如果想學習握手,可以在學會坐下以後學習,也可以在學會站以後學習。多和薩摩耶說話,溝通,時間長了,它會自己領會到你的意思的。

訓練寵物狗和逗它玩都可以說是非常有學問的,主人們在實施起來的時候一定要細心一些,並且還要有充足的耐心,這樣訓練出來的薩摩耶也將會是非常優秀的。還有就是主人們採用的方法也一定要正確,用零食的方法效果是比較好的,主人們可以採用一下,

相信用不了多長的時間,薩摩耶就會學會這些本領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