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科學餵養護理年幼的藏獒

飼養一隻藏獒不是我們想像中那麼容易的,隨著藏獒的不斷成長,每到一個階段它都會出現不同的狀態,隨著它的長大,它已經迎來了換牙階段,成年後的藏獒牙齒是否堅固,這與換牙期間的藏獒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由於齒根發癢,因此藏獒習慣到處亂咬,為了避免它破壞我們傢俱的行為,我們可以在它換牙階段,給它準備一些磨牙棒,這樣可以緩解它的牙齒疼痛。

在藏獒磨牙期的時候專門給它一個東西咬。那個時候不能給它吃太多,它的腸胃相當弱,稍微不注意就會鬧肚子。你可以選擇拿出一個比如鈴鐺的東西,你一搖鈴鐺就給它東西吃,反復這樣,以後你一搖它就會跑過來以為有東西吃了。

洗澡用狗用香波,洗完之後用吹水機吹,記住是吹水機不是吹風機,吹風機吹不幹的,洗澡花費不高就是時間長,等成年後會換毛的,掉毛的時候很多,

可以說有點恐怖,不過非掉毛期就不會掉毛了。

照顧一隻藏獒不是那麼容易的,我們不僅要負責它的飲食方面,定期的清理衛生也是不能缺少的,很多飼主會抱怨不知道如何給藏獒洗澡,其實只要掌握了科學方法,日後就不用擔心藏獒洗澡的問題了,藏獒是我們的家人,為了它的日後成長,我們要照顧好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