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小豬街頭閑晃被捕 警車內拉屎

我還不知道完整的事件經過,但剛剛一位值勤同仁傳給我這張照片……,近日,美國密西根州謝爾比警察局的官方臉書專頁發佈了一隻小豬在警車後座,對著車外的鏡頭燦笑的照片;幾分鐘後,這篇貼文的留言附上另一張照片,寫道“現在我們知道為什麼豬在笑了!”


第二張照片顯示,小豬在警車後座“清空了腸子”,送給員警最不想要的禮物!


小豬在警車後座拉屎了。
謝爾比警局的“豬事”成了熱門PO文,

還被多家媒體報導。擁有25年經歷的警官馬克柯爾受訪時表示,“我見過落跑豬、落跑狗、落跑猴、落跑鸚鵡,還有落跑馬,基於一些奇怪的原因,謝爾比就像諾亞方舟。
以上述落跑豬來說,這隻名叫“黛西”的寵物豬在街上亂晃,亂晃到200公尺外的民宅花園裡,住戶黛比好擔心草坪被破壞,不知怎麼辦才好,只好打電話報警。
員警趕到後,決定先“逮捕”黛西。坐上警車的黛西不但看起來不害怕,還露出一臉燦笑,笑什麼笑呢?答案就“留”在警車後座。謝爾比的員警很有幽默感,一位員警表示,基於職責所在,每天能看到開心的笑容總是好事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