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小夥救助流浪貓 回國前尋好心人領養

被收養的小貓十分可愛。

“有個外國朋友救了一隻流浪貓,有人能帶路去龍江的寵物醫院嗎?”這是某論壇出現的一篇帖子,在網友們積極的出謀劃策下,

小貓得到了救治,但是救助它們的美國人也面臨回國,希望能找到人領養它們。

救了兩隻流浪貓

記者昨日來到這個叫保羅的美國人家中。一見面,保羅就很高興地給記者介紹他的兩隻貓:“大一點的是黃虎斑”,發現它的時候,是在社區的樓下,它的左腳上緊緊地拴著繩子掛在樹上,繩子已經勒進了皮肉,腿上的皮和毛基本都沒有了,傷口已經潰爛。

保羅救下它後輾轉了幾家醫院,最後在龍江一家寵物醫院把它治好。

另一隻小貓是一隻“玳瑁”,大概只有2個月大,保羅說這是在新街口鬧市區揀到的,他下班走到沃爾瑪附近的一個路口時聽見有貓叫,在一個環衛工的幫助下從樹叢裡找到了當時還沒斷奶的小貓,

“一看到它,我就覺得我要把它帶回家”。

要回國不得不找領養人

保羅說這兩隻貓已經成了很好的朋友,不忍心讓它們分開,所以要求它們一同被領養。保羅也向記者表示如果實在沒有人領養,一定會想盡辦法也要把它們帶回家。但是就目前知道的情況,想把這兩個小傢伙帶回美國還是很複雜的。

“它們倆平時很愛乾淨,不挑食,很喜歡被人抱。我每天下班,它們都會叫著要我抱一抱,小一點的那只會睡在我枕頭旁邊。”保羅說兩隻小貓現在都很健康,已經做過了免疫。其實他現在也很矛盾,自己有些捨不得,但“如果能給它們找一個有責任感的領養家庭,我還是會願意託付給他們的。” 劉瀏 文/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