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街巷寵物店呼籲和諧

隨著國內寵物市場的不斷擴大和寵物行業的不斷發展,養寵物的越來越多了。隨之誕生的寵物店、寵物醫院就多了,大街上、小巷裡的寵物醫院與居民做了鄰居,惹起許多市民不滿。最近,本報不斷接到市民投訴,要求政府部門管一管這些擾民的寵物店,而寵物店的經營者則說,希望有專門的寵物市場,給寵物找個“家”。
一條不足兩公里的馬路上竟有10來家寵物店和寵物醫院。根據市民提供的線索,記者走進一家寵物店,便是一片犬吠聲,大大小小的狗扒著欄杆齜牙咧嘴,令人生畏。樓上居民反映,

這些狗有時夜裡也會狂吠,在寧靜的夜空很是恐怖,平時臭氣熏人,到了夏天根本不敢開窗。居民問,居民區能開寵物店嗎?沿著大街連續“逛”了幾家寵物店,情況大致相近,老闆們都很關心地問要不要買條狗,而對店裡臭味卻不作任何解釋。
真心呼籲各個養寵的店家們,寵物店雖是賺錢的一個途徑,但是我們更多的應該考慮到寵物的健康和與周圍環境的和諧融合,而非罵聲一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