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飼主自責不已:愛犬誤食豬骨零食致死

多名飼主投訴豬骨零食“真火腿骨”害愛犬死亡。


美國密蘇里州有狗主人給愛犬吃了零食“真火腿骨”,竟造成愛犬喪命。美國經營改善協會4月底在官網發出警告,

表示最近6個月內已接到9起狗吃了這款零食後死亡的投訴。


飼主表示,他們給愛犬吃了真火腿骨後幾個小時,愛犬開始出現嘔吐、腹瀉、血便等症狀,獸醫診斷後發現,有骨頭碎片卡在狗的喉嚨或消化系統。

這款豬骨零食在市面上已販售多年,製造商Dynamic Pet Products發言人表示,“產品的品質和寵物喜不喜歡,是我們製造時的優先考慮,而顧客的滿意度高達99.9988%”。

但根據知名顧客回饋網站Consumer Affairs統計,超過半數的飼主滿意度只給了1顆星,只有1人給5顆星。而零食公司網站注明;“請飼主注意,骨頭事拿來啃的,而不是直接吞下去”。不少飼主認為,要讓狗狗瞭解香噴噴的肉骨頭要“啃”而不能“吞”實在是強人所難。


許多投訴的飼主表示,

他們是為了讓愛犬開心,才給了肉骨頭,沒想到會要了愛犬的命,自責地說“是我給了我的狗狗這種東西,我永遠不會原諒自己!”


針對此種情況,獸醫建議:“如果要讓寵物啃骨頭,一定要注意食用的情況,而尖銳易碎的禽類骨頭絕對不能喂狗,許多寵物就是因此被尖銳的骨頭刺傷腸胃,嚴重可導致喪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