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寶寶練習爬行,愛犬賣萌跟著爬

鐵一般的事實都一再證明,科學養寵是可以讓狗狗和寶貝共存的,而且相處會非常的融洽、和諧、有意思。近日,網路上一段“爬爬大賽”影片就被火爆的點擊,其視頻內容是,來自雲林縣的飼主許小姐正在訓練兒子聯繫爬行,兩隻可愛的哈士奇狗狗也不堪寂寞,陪在兒子身邊與它一起低身爬行,其寶貝和狗狗的可愛的模樣融化了許多網友的心。

報導稱,網路粉絲專頁“胖胖糖三姐弟”是許小姐特別為哈士奇黑糖、米糖和兒子楓糖設置的,裡頭不少三姐弟相處的溫馨照片,日前她為寶貝們舉辦了“第一屆胖胖糖杯爬爬大賽”,只見楓糖在中間緩慢爬行,黑糖和米糖成了左右護法,采匍匐前進的姿勢跟著前進,網友看到影片直呼可愛,吸引13000多人轉貼。

許小姐說,2只狗狗都是領養來的,先領養了黑糖,因為它年紀大了,害怕它有一天會離開,於是又領養了米糖,

設置粉絲專頁是想讓大家知道狗狗和小孩也是可以相處的,以及推廣“認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的觀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