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給貴賓犬科學修剪毛髮

隨著貴賓犬與我們生活時間越來越長,我們對它的外表要求也越來越多,為了讓它越來越美,很多主人開始選擇給貴賓犬修剪毛髮,給貴賓犬修剪毛髮不是那麼困難的,只要我們掌握了良好的技巧,就可以讓寵物狗的外表瞬間煥然一新,不同部分的毛髮需要用不同的修剪技巧,因此我們在整體修剪過程中不要用隨意的態度,否則會影響到貴賓犬的整體形象。

貴賓犬作為家庭寵物狗飼養的範圍是非常廣的,一般來說,家長們為貴賓犬修毛也主要是讓它變得更整潔、更漂亮一些。出於這種目的來講,在給貴賓犬修毛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留下一點點鬍鬚,而腳踝、面部、尾巴跟部的被毛都應當剪短。

此外,貴賓犬的前肢、臀部、肩部的毛髮也要適當的剪短,根據需求可以剪成大約4釐米長左右(當然也有些家長會將貴賓剪成板寸,然後給它穿上漂亮的衣服),

值得注意的是,貴賓犬腰部以及頸部的毛剪短,同時腳丫子部位的毛髮也要徹底修剪乾淨,這樣不會妨礙貴賓犬散發體內的熱量,也不會出現因為腳趾間毛髮太長而影響正常活動的情況。

其實,給貴賓犬修毛並不太難。作為一名普通的家長,平時多注意學習一些貴賓犬修毛的方法,在修剪的時候慢慢掌握一些技巧,即便是在自己家,主人也可以對貴賓犬進行修毛,將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飼養一隻貴賓犬不是那麼容易的,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僅要負責它飲食方面,同時定期給它修剪毛髮也是一件不能缺少的事情,隨著貴賓犬的成長,毛髮的長度也在不斷的增長,如果不儘快的修剪,那麼會讓貴賓犬因為過長的毛髮而受到寄生蟲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