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矢車菊的花語是什麼

矢車菊原產於歐洲,經過人們多年的培育後,現在的矢車菊顏色越來越多了,並且花朵也逐漸變的大了起來,而藍色和紫色的矢車菊是最為名貴的。矢車菊的花語是細緻、優雅。也代表幸福但是是單身的幸福。在不同國家及地區,矢車菊又有著很多不同的寓意。


矢車菊

在英國

藍色矢車菊它的花語的“溫柔可愛”。受到祝福的壽星,其個性溫柔可愛,經常受到周遭朋友的奉承,但有一點點嚴肅而含蓄。也因此造成了被動的性格;對於心儀已久的物件始終無法採取主動積極的態度;這是交友上的一大致命傷,若能稍加注意,則可使自己更討人喜歡。

德國

矢車菊是吉祥之花。矢車菊也啟示人們小心謹慎與虛心學習。

某些地方

某些地方的少女,喜歡把摘下來的矢車菊壓平後放進內衣裡,經過一個小時,如果花瓣依然保持平坦、寬闊,那就表示將遇見自己未來的另一半。

因此,它的花語是——遇見。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的人,一輩子會遇見不少貴人:如良師益友或是理想伴侶等等。矢車菊般的女孩似乎永遠也不會長大,總是如小女孩般甜美可人,更如這種花一樣色彩鮮豔斑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