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挑選伯恩山犬


伯恩山犬(詳情介紹)

可能在國內伯恩山犬並不常見,不過在國外它們可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犬種。這是一種非常優秀的狗狗,

它們忠誠勇敢、注意力集中、警惕性高,而且比較容易訓練。所以凡是養過這種狗狗的人對於它們的評價都是非常好的。如此優秀的狗狗相信很多人都想要飼養一條,但是怎麼挑選伯恩山犬呢?我們就介紹一些挑選依據。

1.我們先從伯恩山犬幼犬的顏色來判斷它的品質,我們在購買的時候可以用標示物標示哪些伯恩山犬幼犬的花色,體型、顏色正常的標示出來,其它的不符合要求的伯恩山犬幼犬排除。

2.從伯恩山犬幼犬的睜眼時間挑選,標準的伯恩山犬幼犬在14天左右會睜開眼睛,我們這時應該看看狗狗眼睛的顏色是否正常,藍色的眼睛我們認為是失格的。

3.從伯恩山犬幼犬骨架來挑選好的伯恩山犬幼犬,一般在30天左右我們就可以觀察伯恩山犬幼犬的軀幹比例,

頭型及骨骼四肢均勻的,我們才可以挑選。

4.一只好的伯恩山犬幼犬我們可以在它40天的時候看它的外觀是否可以成為頂級賽犬,人有臉像,狗狗同樣有這種相貌,看伯恩山犬幼犬是否能夠成才我們可以觀察伯恩山犬幼犬是否有帥氣,個性需要沉穩,好奇心不要太強,與人的互動性強 ,從前肢底板至肩~高度與肩至尾臀比例是否黃金比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