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伯恩山犬怎麼訓練 一種十分聰明的動物

伯恩山犬怎麼訓練?把狗狗領養回來之後,我們一定要制定一下寵物的訓練方案,這種乖巧的狗狗給你帶來很多的歡樂,的小編教你如何去訓練伯恩山。

從第一天把小伯恩山犬帶回家,你便應替它系上一個柔軟的頸圈。一條柔軟而且輕,由尼龍編成,可清洗的頸圈十分適合小伯恩山犬配戴,而且很多時它自己甚至不會發覺到正戴著呢。當你拉動伯恩山犬兒的頸圈時,記著不要太用力,以免令伯恩山犬兒窒息。一隻樸實的小伯恩山犬通常會任你把它拉到任何地方,就算它是一隻頑固的伯恩山犬兒,只要你給予鼓勵和下面的協助,它也會樂於服從你。每只伯恩山犬也必須接受被伯恩山犬繩縛著的訓練,因有些情況,你無可避免地也要用到伯恩山犬繩,如帶它到獸醫診所時。但切記,勿用伯恩山犬繩作刑罰用具,避免令伯恩山犬兒把它和處罰拉上關係。

就算是脾氣很好的伯恩山犬兒,偶然也會做出一些你不想伯恩山犬做的事。伯恩山犬兒是一種十分聰明的動物,尤其是混種犬。你一定要把你不喜歡它某些壞習慣的訊息,清楚地讓它知道。每一次當你糾正它時,必須是以教導的態度,而非教訓。

當伯恩山犬兒不斷地跳你身上時,的確是一件頗煩人的事。沒有人會喜歡被骯髒的腳印弄汙衣服,或是被意外地抓傷。所以,當它重施故技時,你應立刻有所行動,如叫“停”和用膝蓋頂著它的身體,不讓它接近。幾次之後,相信它便會明白的了。

對一些陌生的人或聲音作出吠叫的反應,在伯恩山犬兒來說是很正常的,但若在夜裡不停地狂吠,肯定會惹來鄰居的投訴。

當它開始無故地吠叫時,你應立刻叫它停,安慰它讓它知道四周並沒有東西會威協到它。讓伯恩山犬兒隨時在你身邊,那麼在它再次吠時,便可立即制止。

面對寵物狗不良行為時,很多溺愛它的主人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最後讓伯恩山犬的行為越來越過分,甚至會爬上我們的頭上來搗亂,到了那個時候後悔也沒用了,伯恩山犬的行為都是從小教育的,只要看到它的不良行為,我們就要第一時間糾正,這樣它才能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