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如何挑選伯恩山犬 看體態特徵去瞭解

如何挑選伯恩山犬?選購最重要的是挑選一隻健康純種的狗狗,往往我們在狗市挑選狗狗的時候容易被狗販子忽悠,的小編教你怎麼樣去辨別伯恩山犬,來瞭解一下吧。

伯恩山犬前肢直而結實,後肢肌肉發達。足爪圓而緊湊,足趾呈拱形。尾長且呈月牙形,尾毛濃密,休息時垂下,警惕時向上卷起,但不能翻卷或翹到背部以上。尾骨直,能延伸到飛節或更低的位置。被毛濃密,中等長度,顯示出明亮、自然的光輝,所以修剪被毛在比賽中並不受歡迎。

伯恩山犬是三色犬,基本色為深黑色,斑紋顏色為豐富的鐵銹色和純淨的白色。對稱的斑紋比較理想。鐵銹色由眼睛向下延伸至尾下。臉上、口吻、前胸及尾尖均可能出現白色。白色足爪也很受歡迎,但不能超過腕部。

伯恩山犬價格的身體特徵是:骨骼堅實,身體豐滿。成年犬從肩隆起的高度算起,雄犬為63.5~70釐米,

雌犬為58.5~65釐米。體形呈方型,身長略大於肩高。頭部平而寬,有輕微的皺紋。耳朵位置高,耳尖略呈三角形,休息時垂在腦袋邊;警覺時耳朵向前轉,耳根凸起,耳朵最高處與頭頂齊平。眼睛略呈卵形,眼瞼緊貼眼球,為深棕色。鼻鏡呈黑色。下巴口吻結實且直。嘴唇乾淨,上唇略略下垂。牙齒剪狀咬合。

其實根據伯恩山犬的外表來對它進行選擇是最安全與穩妥的方式,也是保證你在選購過程中少走彎路的方法,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夠選購到自己喜歡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