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選購伯恩山犬 挑選伯恩山犬方法

伯恩山犬屬於中型犬,當然也是飼養非常廣泛的寵物狗之一。伯恩山犬是一種具有震撼力的狗品種,堅定而和諧,聰明、結實且靈活。有著眾多的優點,使得更多的人開始關注伯恩山,開始嘗試飼養它。那麼,應該怎麼選購伯恩山犬,挑選伯恩山的方法又是怎樣呢?

既然選擇飼養伯恩山犬,應該從幼犬開始飼養。那些已經成功斷奶,身體健康,外形美麗可愛的2-4月齡的幼犬都是可以選購的。當然,選購的地點應該是專業的寵物商店或者是伯恩山犬繁殖基地,因為選擇正規的商家選購的伯恩山犬才會更有保證。

健康的伯恩山幼犬標準:1月齡左右的伯恩山犬從體態上去觀察驅幹比例、頭型及骨架四肢都會非常的勻稱;40天到60天左右的時候,伯恩山犬會逐漸的變得開朗活潑,前肢底板至肩部高度與肩至尾臀比例恰當,在行走跑步的時候步態平穩。

健康的幼犬眼睛清澈,眼神明亮,身軀毛髮光澤柔軟,骨骼發育正常健康。

健康的成年伯恩山犬標準:成年犬從肩隆起的高度算起,雄犬為63.5-70釐米,雌犬為58.5-65釐米體形呈方型,身長略大於肩高。身軀的骨骼堅實,身體豐滿的為優。嘴唇乾淨,耳朵位置高,耳尖略呈三角形,眼睛略呈卵形,眼瞼緊貼眼球,為深棕色。尾長且呈月牙形,身軀和尾巴上的毛髮濃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