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餵食雪納瑞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雪納瑞可以說是一種比較饞嘴的狗狗了,其實很多類型的狗狗對食物都是非常著迷的。看見好吃的食物,它們都會非常的激動。很多主人也都會發現在飼養的過程中它會面對著美食非常的著迷。但是雪納瑞主人們絕對不可以因為這樣就讓它隨便的吃東西,也不能助長它的一些不良的生活和飲食習慣。要不然的話,吃的太多的雪納瑞是極其容易變得非常的肥胖的,這些可是主人們一定要知道的。並且在餵食雪納瑞的時候還要注意一些方法。

1、用由正規廠家配製好的食物。

2、不要用變腐或已不新鮮的食物。

3、準備一碗清水。

4、不要用那些含高蛋白的貓食喂狗。

5、狗食要放置在室溫中,不要給它們吃剛剛從冰箱中取出的食物。

6、把未吃完的罐頭食物或已變潮的食物處理掉,千否則如果它由於吃了不新鮮的食物患病,就糟糕了。

7、每天晚上要把那些吃剩了的幹食物扔掉,

不要保存在狗的食盆裡,這樣容易勾引細菌和小蟲。

8、隨時注意自己狗的體重,別讓它過肥。

9、不要用豬骨之類堅硬鋒利的骨頭喂狗,雞骨頭相對比較脆軟。

寵物狗主人們不要覺得做好這些方面的工作是小題大做,其實這些方面都是非常重要的,這樣有助於給雪納瑞養成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的習慣。要知道雪納瑞都是鍾情於美食的,如果雪納瑞想吃什麼主人們就給它們什麼的話,那麼很快雪納瑞的體重就會超標的,這樣就會嚴重的危害到它的身體健康和生長發育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