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京巴犬出現奶水不足該怎麼辦

產後的京巴犬由於在生產過程中消耗很多的體力,因此它需要有一個良好的環境供它休息,最近很多飼主反映產後的京巴犬奶水不足,如果不及時的給它補充營養,那麼就不能滿足營養需求,解決京巴犬奶水不足的方法很多,我們可以通過給它食物的補充來達到催奶的效果,產後的京巴犬自身抵抗力較弱,因此我們在護理期間藥要小心謹慎一些,只有才能保證京巴犬和剛出生的寶寶健康成長。

平時可以給京巴狗多準備一些有催奶效果的食物。如雞湯,豬蹄花生(或黃豆)湯,羊排骨湯和鯽魚湯等等,幫助母京巴狗補充營養,幫助催奶。當然,這些食物的做法都應該按照京巴狗飲食的要求來製作哦。

必要的時候要提前進行人工餵養。當母狗的奶水不能很好的滿足幼犬的需求時,就要提前準備一些適合幼犬吃的狗奶粉來代替。注意,

不要用人喝的牛奶來餵養幼犬,因為京巴狗的身體情況並不適合喝牛奶。

京巴狗與我們生活已經很長時間了,因此我們對它的健康程度也越來越重視,照顧產後的京巴犬與照顧其他時期的京巴犬有所不同,為了防止它出現健康問題,我們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定期學習和瞭解一下這相關的常識,只有這樣京巴犬的奶水才能越來越多,這樣才能讓我們的京巴犬寶寶健康長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