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的腳掌出現了脫皮應該怎麼辦呢

怎麼給狗狗的腳掌做美容。如果狗狗的腳掌出現了脫皮應該怎麼辦呢?狗狗與地面接觸最多的部位就是它的腳掌,但是我們要知道的是一般情況下狗狗的腳掌還是很結實的,所以不太會出現脫皮開裂的情況。如果出現這些問題的話,我們就應該好好檢查一下,看看狗狗腳掌脫皮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再進行相應地治療。

1.發現狗狗腳掌有紅腫脫皮的情況,要先仔細的檢查下狗狗腳掌是否有受傷,是否有被刺到的情況。因為,如果狗狗踩到尖的東西,刺傷腳掌,紅腫脫皮的情況就可能出現。

2.狗狗腳掌脫皮也有可能是患有趾間炎,如果狗狗爪子總是很潮濕的話,那麼就更容換上這個病。患病的狗狗其爪子的趾間地方會腫的很大。注意,出現這種情況,最好能趕緊帶狗狗去看醫生。

3.狗腳掌脫皮也有可能是感染蟎蟲的緣故。蟎蟲會使狗狗腳趾間皮膚的毛囊和皮脂腺阻塞而發生細菌感染。

表現出的症狀就是狗狗頻繁的舔舐腳趾,而且腳趾間會紅腫,嚴重的會流膿、出血。

這些情況都有可能引起狗狗腳掌脫皮,所以如果發現自己的狗狗有脫皮的症狀的話,最好是帶著狗狗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儘早治療,早日康復。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