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沙皮狗患上櫻桃眼疾病應怎樣醫治

經過觀察,最近我們發現沙皮狗的眼睛出現紅腫,流淚等異常現象,初期我們只是認為這是它的淚痕導致的,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後發現它的病情沒有緩解反而有加重的趨勢,為了讓沙皮狗的眼睛能夠早日康復,我們需要第一時間帶著它去醫院檢查一下,經過醫生的診斷,沙皮狗患上了櫻桃眼疾病,這種疾病也被稱為第三眼瞼腫大,這是一種外科疾病,為了能夠及時的醫治它,我們需要對沙皮狗的這種疾病多一些瞭解。

櫻桃眼這種疾病主要常見於觀賞沙皮狗,如飼養沙皮狗等等,這種疾病沒有明顯的季節性,對於沙皮狗來說2-16歲都可能發病。沙皮狗下眼瞼的內眼角處會慢慢出現一個很小的肉牙狀腫物,為粉紅色(有時兩隻眼睛都有),這種粉紅色腫物在短時間內會增大,在3-7天內就能夠長到豌豆大小。

如果能及時的給沙皮狗進行治療,

這種櫻桃眼的疾病也會痊癒的。而且治療這種疾病最好的方法應該算是手術,目前為止經過手術摘除腫脹物的還沒有復發的情況。當然能,要為沙皮狗治療櫻桃眼還得選擇專業的寵物醫院,可不能隨隨便便就給寵物狗動手術哦。

眼睛出現問題如果不及時的醫治好,那麼會影響到它日後的正常生活,櫻桃眼疾病雖然不是很危險的疾病,但如果不及時的醫治,嚴重者會威脅到沙皮狗的生命安全,生病的沙皮狗很可憐,它的身體和心理都很難過,我們是它生活的全部,為了讓它能夠遠離眼疾,我們需要從現在開始謹慎護理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